好奇心會累死"艾爾莎 影雷者™ 660"

終於要灌ELSA 660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了

放進光碟,可以看見下面中文介面的AUTORUN




灌好驅動程式之後,想說再灌灌DircetX 9.0吧~

ELSA附的應該是OK的

嗯~果然!順利灌好了!

再看到下面那陌生的東西

WDM DRIVER(FOR VIVO VERSON)

依照著DircetX 9.0的直覺和好奇心,就灌下去了

接著就偵測出一堆東西...看下圖



nVidia WDM A/V Crossbar

nVidia WDM Video Caputer(universal)

還有其它的,是換成之前版本的驅動程式才跑出來的

但是nVidia WDM Video Caputer(universal)一直保持著驚嘆號,所以就追查了一下



當時心想「什麼!(驚!!)有問題?不行!我一定要搞定它」

就以最快的速度.....吃飽中餐

再回到電腦前面,上網抓下所有的驅動程式,一個一個換....



網路討論說「如果有驚嘆號,就代表你的卡不具此功能」

事實証實



這兩張是我買的和nv目前最強的卡(78卡)

78卡有VIVO(Vedio Input Vedio Output)功能

660卡就沒有(在Connector項有註明)

所以,今天換了那麼多的驅動,完全是白忙一場

--

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我只是白忙一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什麼是留言欄訊息?)